1. 东莞市第十一届英语口语大赛
  2. 影像大赏
  3. 正文

【莞视界】人间不值得,但参加东莞英语口语大赛很值得!


1.jpg

吴意、徐子轩与其他小学组参赛选手一同领奖。

  网络上有句流行语——“人间不值得”,而在众多参赛选手、指导老师及家长眼中,“参加英语口语大赛,绝对很值得。”参赛,让众多选手收获了友谊、快乐、经历、成长……2018年12月1日,东莞市第十届英语口语大赛决赛落下帷幕,不少市民激动向记者表达了他们对赛事由衷的热爱,希望大赛能涌现更多可爱的选手,演绎更多精彩的东莞故事,让英语口语真正融入到更多市民生活中。

  从2009年到2018年,这10年一路走来,东莞市英语口语大赛可谓是薪火相传,“运动之城活力东莞”“寻找最美东莞”“创新东莞”“筑梦东莞”“美丽东莞”……不同的主题,却有同样的情怀和同样的精彩。经过10年超高人气的累积,英语口语大赛已成为深受东莞市民喜爱的英语口语展示及交流平台。这个舞台上,曾经孕育了许许多多优秀的英语口语参赛选手,就连获奖选手的家长、指导老师也是获益良多,听听他们都是如何看待英语口语大赛?又是如何评价自己的孩子或者学生在决赛现场的表现?一起去看看。

来源:东莞阳光网 编辑: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