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东莞市第十一届英语口语大赛
  2. 动态资讯
  3. 正文

口语大赛小学组初赛战火激烈 10强选手挺进决赛


IMG_8391.JPG.jpg

入围决赛的10强选手。

    东莞阳光网讯 11月2日上午,星火教育特约﹒东莞市第11届英语口语大赛小学组初赛在八爪鱼培训中心举行,通过层层选拔、一路过关斩将的110名选手,站在了小学组初赛的舞台上,争夺10张决赛入场券。

    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最终,杨昊、陈俊卿、龙懿庭、陈思匀、蔡米尔、蔡玉峰、吴思衡、蔺子杰、吴欣南、符珈淇等10名选手,成功拿到晋级决赛的通关卡。

    各显神通 争夺10张决赛入场券

    和往年一样,今年小学组初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单词王+串词成句”两个环节。初赛总成绩由两个环节的评分相加组成,两个环节各占50%,两环节总分排前10名的选手入围决赛。

    初赛现场,选手们围绕“湾区都市 品质东莞”这一主题,以流利的英语诉说自己的故事或所见所闻,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示了东莞这座城市的便捷发达的城市交通、蓬勃发展的大湾区经济,以及抒发自己对美丽东莞的热爱之情,也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东莞。个性化的装扮、精美的道具……选手们以别出心裁的讲述方式开启了自己的演讲,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在第二环节“单词王”挑战赛中,难度明显增大,每个选手需要在30秒内,按照英语发音规律读出电脑屏幕上随机显示的单词。同时,要马上串词说话,只有10秒钟时间准备;然后在20秒内将单词串连成一句话或一段话。在现场可以看到,部分选手由于单词量不足,显得有些吃力,不过个别选手表现出了极高的英语单词水平。

来源:东莞阳光网 编辑:曹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