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东莞市第十一届英语口语大赛
  2. 动态资讯
  3. 正文

免费福利|小学组决赛前特训即将开课


    星火教育特约·东莞市第十一届英语口语大赛决赛,即将于11月24日隆重拉开帷幕。作为东莞本土专业的英语培训机构,八爪鱼培训中心将于本周日(11月17日)结合本次口语大赛决赛的比赛流程,特别为进入决赛的小学组选手们提供专业的赛前特训,同时安排专业的外教老师提供辅导,全真模拟现场考核,提升比赛自信,让选手们能够在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比赛体验,取得更好的成绩!

    特训时间

    2019年11月17日 9:00—17:00(共8节课)

    特训内容

    单词训练、口语训练、影视配音训练、演讲稿撰写指导等。

    特训对象

    成功入围本次口语大赛决赛的小学组选手,即英语口语大赛小学组初赛中获得一等奖的选手,使用初赛当天现场领取的8节298元课程奖券抵销费用,即可免费参加特训。

    预约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0769-22900128、199 2816 3835(马老师)

    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3日20:00前

    特训地点:东莞市南城行政中心广场莞香休闲文化街C921八爪鱼培训中心

1.jpg

   八爪鱼培训中心其教育宗旨是“乐于学习、善于沟通”。八爪鱼培训中心提倡注重学习之余,更希望孩子享受学习英语的乐趣,从而启发孩子自主学习兴趣。

2.jpg

   八爪鱼培训中心的教育目标是培训孩子成为独立、有礼和充满自信的人。八爪鱼培训中心提供多元化的英语学习课程,包括主题式英语启蒙、英语演讲、牛津系列英语拼读、阅读及写作课程等,主要采用国际知名“牛津大学出版社”的英语学习系统。有经验丰富的外籍教师授课。为3-12岁儿童提供优质教育,透过生动有趣的教学模式,让孩子更轻松自信的运用英语畅所欲言,表达心中所想及感受。

   牛津课程

   一、牛津Get Set,Go!英语课程(GSG),适合2-6岁孩子

   GSG课程采用全身反应教学法(Total Physical Response)、多元感应教学法(Multi- sensory Approach)和主题式教学(Theme-based Approach ),通过丰富多样的教学形式,帮助孩子建立稳固的英语基础,训练及发展其聆听和说话技巧,刺激思考,启发新的思维模式,以达至全方位的个人成长。

3.jpg

   二、牛津Read Write Inc.英语课程(RWI),适合5-12岁孩子

   RWI课程融合原音拼合法(Synthetic Phonics)、故事书、写作练习和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和技巧,通过贯穿听,说,读,写四个英语范畴,帮助孩子学习44个原音及字母组合,巩固英语发音基础,掌握原音拼合,拆分技巧,并将原音拼合的知识应用在阅读与写作中。

4.jpg

   三、Letterland课程中设计独特的人物字符,伴随儿童快乐学习,提高记忆和理解力,将字母发音、人物字符、形成发音的故事完美融合,教授听、说、读、写的教学方法,让孩子们轻松做到见词能读,听音可拼的能力。运用直接与间接的教学方法,包括互动白板、互动游戏、组词游戏、字母人物情景剧等多感官学习策略促进儿童全面发展。全套分为3个级别,每个级别分上下两册系统的学习可以帮助孩子们更好地掌握英文字母的发音标准和发音组合的变化规律,并可以全面提高英语能力。东亚西文情境英语正是看到了这套教材与我们理念的相符之处,所以采用了这套教材用于幼儿英语教学,为了让孩子们从小掌握最自然、最科学、最轻松的学习方法。

5.jpg

   三、关于师资

   我们的导师来自英语为母语的国家,能为孩子带来不一样的文化体验。

   均拥有教育学或相关学科本科或以上学历,并且接受英国牛津专业课程训练,获得牛津课程专家认证,保证教学质量和教学成效。

   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深受孩子和家长的喜爱,他们在帮助孩子快乐学习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及教学水平。

103.jpg

104.jpg

101.jpg

102.jpg

  地址:东莞市南城行政广场莞香休闲街C921(玛莎拉自助餐厅旁边)

  咨询电话: 0769-2290 0128

1_副本_副本.jpg

八爪鱼的理念

Good Communicator always a Good Learner

乐于学习,善于沟通

看到这里,是不是有报名试听课的冲动?
小八叔叔为大家争取了福利!扫二维码报名获得298元,试听课1节~

扫码试听

2_副本.jpg

来源:东莞阳光网 编辑: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