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东莞市第十一届英语口语大赛
  2. 合作伙伴
  3. 正文

新东方东莞学校


32_副本.jpg

    一. 新东方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由1993年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

    目前集团以语言培训为核心,拥有短期培训系统、基础教育系统、文化传播系统、科技产业系统、咨询服务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大陆首家海外上市的教育培训机构。

    二. 业务线/产品线

    泡泡少儿教育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知名品牌。泡泡少儿教育致力于为3至12岁少年儿童提供全学科、一站式的教育服务。

    优能中学教育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知名中学教育品牌,专注于包括小学毕业生到高中毕业生在内的中学教育,旨在为13至18岁的学生提供一流的全科课外培训。

    出国留学考试培训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最早开展的业务,培训内容包括:北美留学考试培训、英联邦留学考试培训、欧亚多语种留学考试培训及VIP出国留学考试培训。

6_副本.jpg

    三. 已开设校区

    泡泡少儿课程:东城校区、南城校区、虎门校区。

    优能中学课程:东城校区、南城校区、虎门校区。

    留学考试课程:南城校区。

    四. 联系方式

    东城校区:东城世博广场C区二楼新东方   0769-23019888

    南城校区:南城第一国际博学城F座四楼新东方   0769-23156888

    虎门校区 :虎门地标大厦A区3栋三楼新东方   0769-22706888

来源:新东方东莞学校 编辑: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