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东莞市第十一届英语口语大赛
  2. 合作伙伴
  3. 正文

星火教育


image.png

  一、品牌简介

  星火教育是晓教育集团旗下最大的子品牌,为6至18岁中小学生提供个性化学习服务,于2003年进入K12教育行业。

  以“引发成长动力”为使命,秉承“知人善教●激发兴趣●塑造能力”的教育理念,星火教育自主建立全年级全学科教研体系,深入研究个性化教育、学习能力的开发和培养、家庭教育和前沿教育技术,不断改善学习体验。严谨科学的教研体系、人性化教材设计,帮助学生更好理解、吸收知识点,助力学生提升综合学习能力,取得更好成绩。

  星火教育拥有庞大的师资教研团队,以优质教育服务千千万万学子,开设有“星火1对1”以及“精品课堂”两大核心产品,为中小学生提供精准定制的课外辅导服务,并针对各地实际教育特点,开设三大考目标班、高三艺考全日制课程及其他丰富的特色课堂。

  目前,星火教育已开设36个分公司及220多所校区,覆盖全国15个省份、30多个城市,成功进驻东莞、佛山、顺德、无锡、中山、惠州、江门、珠海、常州、扬州、湛江、杭州、台州、昆明、青岛、深圳、长沙、合肥、南昌、苏州、贵阳、南通、温州、大连、呼和浩特、福州、武汉、常熟、绍兴、金华、郑州、南宁、嘉兴、昆山、张家港、宁波等城市。

  愿景:成为受人尊敬的百年育人集团

  使命:引发成长动力

  核心价值观:成就客户 拼搏创新 团队分享

  教育理念:知人善教 激发兴趣 塑造能力

  二、课程介绍

  •  星火1对1

  •   “星火1对1”,是针对中小学生的认知规律、心理特征及学习特点,以学生个人特点为出发点定制的1对1教学模式,强调“个性化”、“效率”与“定制”。一个学生匹配一名老师以及专属教学方案,一个教育团队为一个学生提供全套追踪教学和服务。

      星火1对1打造“目标调控高效学习法”,围绕“个性化教案设计”划分八大课堂步骤,结合“外引导”与“内驱动”,以学定教,为孩子制定合适的学习内容和学习目标,从而达到精准提升。

  •   精品课堂

  •   “精品课堂”是星火教育旗下的小班课程,相对于其他大班型的教学机构,具有分层教学定位更清晰、学员成长空间更宽广、教学服务关注更到位的三大优势。

      基于一线教学经验以及大量名校真题调研,结合青少年认知原理,10人课堂自主研发了“HPS高效能比教学体系”,从教学体系层次化、教学内容阶梯化、教学动作规范化入手,让学习更加因材施教、更加高效、更具备针对性。

  •   中考目标班

  •   “中考目标班” 始创于2009年,是“精品课堂”的特色课程,专门针对初三中考学生升学辅导。课堂采用分层教学,以保障课堂效果最大化。课程致力于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改变学习态度、方法、习惯,通过完善的课程体系、学科服务体系及班级制管理学习跟踪,全面助力初三学生。

      经过9年的发展,该课程已经成为具有影响力的星火初三品牌课程。

      三、发展历程

  •   2003年:举办第一场高考状元学习交流会。

  •   2003年-2007年:举办多期大型公益高考状元学习交流会。

  •   2008年:在全国130个城市举办“星火学习交流会”。

  •   2009年:东莞创办首个校区,主打1对1个性化辅导课程。

  •   2011年:成立深圳、佛山、顺德、中山、惠州等分公司。

  •   2013年:实施布局全国拓展战略,走出广东,成立无锡分公司;同年,成立湛江、江门分公司。

  •   2014年:成立昆明、常州、扬州、珠海分公司;同年,被新浪教育评为“2014全国最具品牌影响力五星金牌课外辅导机构”。

  •   2015年:分公司全面扩张,成立杭州、苏州、台州、南昌、合肥、长沙、贵阳、大连、温州、呼和浩特、南通、福州等分公司,布局国内一线城市,校区突破100家。

  •   2016年:总部迁至广州太古汇,晓教育集团正式成立,实施多品牌发展战略,原星火教育作为旗下个性化辅导品牌,立足华南地区,影响力辐射全国;

  •   成立武汉、郑州、金华、绍兴、常熟、南宁分公司;

      同年,先后被新浪教育、腾讯教育评为“2016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团队”、“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课外辅导机构”、“2016中国好老师.明星教育品牌”。

  •   2017年:成立嘉兴、昆太分公司;

  •   同年,获腾讯教育“中国好老师·明星教师团队”奖项,

      多位老师获“2017中国好老师明星教师”和“2017中国好老师魅力教师”;

      于第七届“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评选”获得

      “2017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全国金牌团队”荣誉,多位老师脱颖而出斩获“2017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称号;

      获得新华网“2017年度·品牌实力课外辅导机构”。

  •   2018年:成立湖州分公司,截至2018年12月,布局全国15个省份,成立35个分公司,校区逾220家;

  •   9月,ILS智能学习系统正式发布,以科技赋能教育,知人善教;

      11月,举办星火教育-剑桥大学出版社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星火教育与剑桥大学出版社正式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联手研发全新的英语课程体系;

      同年,在新浪网、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教育盛典”,星火教育荣膺“ 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称号。

      四、星火荣誉

    image.png

  •   2018年 新浪教育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

  •   2017年 新华网2017年度●品牌实力课外辅导机构

  •   2017年 腾讯教育2017中国好老师●明星教师团队

  •   2017年 2017新浪五星金牌教师●全国金牌团队

  •   2016年 新华网大国教育之声●品牌知名度教育机构

  •   2016年 新浪教育盛典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课外辅导机构

  •   2016年 腾讯教育中国好老师●明星教育品牌

  •   2016年 新浪教育全国五星金牌教师团队

  •   五、星火版图

      目前,星火教育已开设200多所校区,覆盖全国15个省:广东、江苏、山东、浙江、河南、江西、辽宁、湖北、湖南、福建、安徽、内蒙古、云南、贵州、广西

      36个分公司:东莞、佛山、顺德、无锡、中山、惠州、江门、珠海、常州、扬州、湛江、杭州、台州、昆明、青岛、深圳、长沙、合肥、南昌、苏州、贵阳、南通、温州、大连、呼和浩特、福州、武汉、常熟、绍兴、金华、郑州、南宁、嘉兴、昆山、湖州、慈姚。

    image.png

      六、星火在东莞

      深耕教育17载,星火教育在东莞这片对教育热情饱满的热土上,已开设30多所校区,覆盖莞城、南城、东城、万江片区,进驻虎门、长安、厚街、沙田、常平、黄江、桥头、塘厦、清溪、樟木头、凤岗、中堂、石龙、寮步、大岭山、大朗等各大镇区。凭借雄厚的教学实力,星火教育辅导的学生中90%都取得了进步,在学生、家长和行业内都取得了极好的口碑,并荣获了由本地东莞报业集团、东莞阳光网、东莞广播电视台等机构评选的教育行业奖项。

    image.png

      七、优美的学习环境丨星火校区3.0

    image.png

    image.png

      扫码关注“东莞星火教育”

      了解更多升学资讯/政策解读/考试真题/讲座活动/学习干货/星火课程

    image.png


来源:星火教育 编辑:郑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