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东莞市第十二届英语口语大赛
  2. 赛事资讯
  3. 正文

口语大赛|请查收你的自我介绍常用句式


随着口语大赛海选报名截止日期日益临近,最近报名人数持续蹭蹭蹭地往上涨。

不过,也还有一些小可爱因为不知道如何更好地拍摄海选视频——“自我介绍”而抓耳挠腮,苦寻示范视频。别着急,你想要的英语俱乐部都帮你准备好了!自我介绍注意事项、常用句式、范文统统都给!快来查收吧~

一、英语自我介绍中的注意事项

1.表情管理

小学生用英语自我介绍的时候,首先千万不要垂头,要昂首挺胸。其次视线要和听众接触,这样才能吸引听众的注意力。最后脸部表情要放松,这样能够带动全身上下泰然自若起来。

2.说话的语速

有很多小学生在用英文自我介绍时,会非常紧张,而一紧张则会导致语速加快,随即演变成背书的状态,所以大家一定要学会把控语速,自我介绍的同时要讲究轻重缓急、把控节奏变化。

3.声音的要素

掌握了说话的语速后,要对自身表达的声音有一定的要求。正规场合下的英语自我介绍在声音的处理上,应该要达到以下三个标准:1.清晰;2.流畅;3.响亮。

二、英语自我介绍十大经典句型

微信图片_20210914102357.png

熟练掌握这10个句型,基本可以将自我介绍的场景一网打尽啦!

来源:东莞市英语俱乐部 编辑:郑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