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东莞市第十二届英语口语大赛
  2. 赛事资讯
  3. 正文

初中组选拔赛竞争激烈,“百变大咖秀”精彩上演


1V0A1922_副本.jpg

  10月29日上午,东莞市第12届英语口语大赛初中组选拔赛(水乡新城片)在东莞广电中心举行,参赛者们围绕“红色东莞 百年奋进”主题演讲,化身为导游、志愿者、医生等角色,展现出他们强大的英语演讲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现场可谓是“八仙过海 各显神通”,他们共同为东莞这座城市的发展“点赞”。

  东莞市第十二届英语口大赛由东莞市委宣传部指导,东莞广播电视台、东莞市教育局、东莞市外事局、共青团东莞市委员会主办,东莞阳光网承办,东莞理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东莞市侨联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东莞银行、保利发展控股、东莞市大学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海德教育集团、东莞口腔医院、东莞国岸医院、东莞宏远门诊部有限公司协办。

  按照规则,参赛者需要先经过“主题演讲”环节的比拼,优秀者方可进入下一个环节“即兴小故事”的比赛。最后,综合两部分成绩,张琪翊、杜茵潼等六位参赛者晋级全市初赛。

来源:东莞阳光网 编辑:郑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