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东莞市第十二届英语口语大赛
  2. 赛事资讯
  3. 正文

东莞这群小学生用英语口语倾情演绎“红色东莞”


  10月29日上午,东莞市第12届英语口语大赛小学组选拔赛(市直属学校)在东莞广电中心举行,一群可爱的小学生用最为真挚的语言,表达他们对“红色东莞 百年奋进”这一主题的理解和对东莞这座城市的热爱。

  东莞市第十二届英语口大赛由东莞市委宣传部指导,东莞广播电视台、东莞市教育局、东莞市外事局、共青团东莞市委员会主办,东莞阳光网承办,东莞理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东莞市侨联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东莞银行、保利发展控股、东莞市大学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海德教育集团、东莞口腔医院、东莞国岸医院、东莞宏远门诊部有限公司协办。

  按照赛事规则,参赛者需要先进行“红色东莞 百年奋进”主题演讲,然后是将三个单词进行一段“串词讲话”,对于这些掌握的词汇量还不是很多的小学生来说,有一定难度。经过两个环节的综合评分,最后叶馨玥、张瀚林、王梓瑜、钟一鸣等四位学生顺利晋级,角逐全市初赛。

  东江纵队、奥运精神、篮球明星……这些热门词汇都在赛事中得到了体现,不少参赛者关注到了与东莞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

  晋级名单:

未命名_副本.jpg

来源:东莞阳光网 编辑:郑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