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东莞市第十二届英语口语大赛
  2. 赛事资讯
  3. 正文

来了!请点击领取您的专属证书!


  东莞市英语口语大赛创办于2009年,迄今已经走到了第13个年头(2020年因疫情停办一年)。今年,东莞市第12届英语口语大赛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达到107795人,较第十一届增加近2万人!

  选手们在舞台上“唇枪舌剑”,“亲友团”们则在舞台下为其加油鼓劲。截至11月28日17点本届大赛结束时,大赛官网上点赞总数超过330万次,累计访问量超过1280万次,在全市掀起重温东莞红色历史、学习英语、使用英语的热潮。

  今年,大赛首次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参赛证书》,选手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下载并领取专属于自己的参赛证书。

  ①关注“东莞电台”微信公众号;

  ②点击“服务”→“口语大赛”进入证书下载页面。

1.jpg

2.jpg

  ☆ 进入证书下载页面后,按提示输入参赛选手的姓名与报名手机号码,即可生成专属的参赛证书!(长按证书图片即可保存至手机相册)

3.jpg

5.jpg

  ▲参赛证书预览图

东莞市英语口语大赛有您参与更精彩!让我们相约明年演讲台上见!

来源:东莞阳光网 编辑: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