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东莞市第十三届英语口语大赛
  2. 赛事资讯
  3. 正文

官宣!第13届英语口语大赛报名延至12月5日!


由德助北美教育集团总冠名的“新东莞·向未来”东莞市第13届英语口语大赛,现正火热报名中,期待与更多爱好英语、喜爱交流的市民,一起开启“双万”城市新起点。

△第13届英语口语大赛火热来袭

赛事官方链接:

https://www.dongguantoday.com/special/dgoec13/

报名时间迟至12月5日,其他环节相应延后

1.png

由于大赛报名时间延迟至12月5日,网络展示环节结束后将临近期末,因此,大赛百人展示/初赛环节将同步调整至2023年1月14日、1月15日举行,而总展演/决赛培训将于春节后举办,预计将于2023年2月11日、2月12日、2月18日、2月19日进行总展演/决赛培训;另外,总展演/决赛将于2023年2月26日正式登场,2月25日进行赛前彩排,请参赛选手及家长、指导老师及时关注赛事相关信息,提早做好相应的调整和安排。

△初中组 宋康乔

大胆参与,晒出“棒棒的你”

当前,参赛选手已迫不及待地晒出一口流利的英语,展现他们在语言方面的惊人才华。据悉,当前报名人数已接近1.6万人,由于报名人数逐渐增多,工作人员正在抓紧审核报名资料。

1.jpg

值得关注的是,由于部分参赛选手对主题“新东莞·向未来”把握不够准确、到位,个人信息填写不完整、上传视频及图片不达标等原因,导致报名无法通过的现象时有发生。在此提醒大家,务必要认真填写个人资料,同时在视频录制时,做好主题演讲准备,不得遮挡面部,相信这样能令参赛选手网络展示环节顺利过关,同时,尽可能结合演讲内容选择合适的场景,相信这样能为选手网络展示增色不少。据悉,网络展示环节后,组委会将组织老师对提交的报名视频(“新东莞·向未来”的主题演讲)进行评分,这个视频将决定你能否能晋级下一轮,请大家认真对待。

Join us,快来报名吧!一起畅想东莞的美好未来,为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点燃新动力,我们期待一睹您的风采。(记者 钟榴青)

来源:东莞阳光网 编辑:钟榴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