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东莞市第十三届英语口语大赛
  2. 赛事资讯
  3. 正文

致全体十三届英语口语大赛参赛选手


随着第十三届英语口语大赛的圆满结束,在这段六个月的旅程中,从网络选拔递交的视频,到舞台上的精彩呈现,我们看到了太多感人至深的东莞故事,更惋惜我们的舞台没能容纳近六万名选手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30418111716.jpg

微信图片_20230418111719.jpg

我们不甘心让那么多选手的故事,都随着比赛结束而封存在数据库里。因此,DongguanToday正式推出“I'm in Dongguan”征集活动,选手们可以通过照片,视频、图文或者任何你们能想到的方式来分享与东莞相关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230418111842.jpg

微信图片_20230418111909.jpg

这一次,不需要面对评委,不需要激情的演说,而是娓娓道来的深情。我们希望收到的是选手与东莞这座城市的羁绊与连接,可以是异乡人对这座城市的第一印象,或在这里生活成长的点点滴滴,一道美食,一处风景,或是一场痛失绝杀的篮球赛,我们正在收集这些记忆,凝结成属于我们的东莞故事。

如果你也对这座城市动过情,请按要求写下你的故事,并结合文字提供相应的照片和视频素材,详情如下:

01 征集对象

报名参加第十三届英语口语大赛,并审核通过的59818名选手。

02 征集日期

即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

03 展示方式

本次征集将挑选优秀作品制作视频于DongguanToday 视频号、抖音、及 Tiktok 三大平台进行展示,并有机会登陆市级或省级国内外媒体平台,成为讲好东莞故事的“国际代言人”。

04 投稿要求

1. 契合投稿主题的文稿一份,要求中文600字以上,及与文稿内容相符的若干照片、音视频资料,需保证内容积极健康及其真实性。

2. 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3. 入选投稿作品DongguanToday拥有信息网络传播等非商用方式使用权。

4. 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DongguanToday所有。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05 投稿通道

请将所有投稿资料打包发送至kouyudasai@163.com

如有疑问,欢迎电询0769-3333 2327

来源:DongguanToday 编辑:Zeng Xiaotong